市政协机关党委举行“七一”集体政治生日
市政协机关党委举行“七一”集体政治生日

作者:邓温权  发布时间:2020-06-22   浏览次数:

6月16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党委为纪念建党99周年,以对党忠诚为主题,组织机关党员过“七一”集体政治生日。

其间,党员们共赴“中共定海县工委旧址”,实地观看了中共定海工委创建史等图片展,聆听了这段红色革命历史的介绍;党员们在党旗下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认为,通过接受对党忠诚和革命传统教育,共同过“七一”政治生日,进一步强化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更加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切实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是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的,要倍加珍惜。我们作为党员任何时候都要不忘初心,自觉强化政治意识,做到对党忠诚,在工作岗位上务实担当,积极服务我市政协事业发展,争当“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先锋。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乐海华等机关党组成员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