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聚焦
您现在位于:
首页 ->会议聚焦

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 2020- 04- 25 来源: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舟山市委员会 作者: 汪超群;王菲;幸笑薇;徐祝君 访问次数: 字号: [ ]

本报讯  昨天下午,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大会执行主席江建国、王伟、忻海平、夏文忠、道慈、谢永和、邬振悦、孙小晓、张伟平、贝璐国、乐海华在主席台就座。邬振悦主持会议。

政协第七届舟山市委员会现有委员303名,出席会议的委员有269名,符合有关规定。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同意江建国辞去政协第七届舟山市委员会主席职务的决定。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王伟为政协第七届舟山市委员会主席,干松章、董文平为政协第七届舟山市委员会副主席,吴建新、沈东波、周明、曹泓为政协第七届舟山市委员会常务委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