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现在位于:
首页 ->新闻速递

市政协七届二十九次主席会议举行

发布日期: 2020- 04- 25 来源: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舟山市委员会 作者: 徐祝君;王菲 访问次数: 字号: [ ]

本报讯  市政协七届二十九次主席会议昨天上午举行。市政协主席江建国主持会议,副主席忻海平、夏文忠、道慈、谢永和、邬振悦、孙小晓、张伟平、贝璐国,秘书长乐海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组召集人关于选举办法(草案)、候选人建议名单、推举的监票人名单和会议决议(草案)等酝酿协商情况的汇报。

会议审议了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候选人名单(草案),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

会议审议了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关于七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决议(草案),市政协七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

会议还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