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喜讯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13   浏览次数:

11月29日,由浙江省政协办公厅、浙江省新闻工作者协会联合开展的浙江省首届人民政协好新闻评选结果出炉。经过相关程序,共推选出优秀作品40件,其中“十佳”优秀作品10件,优秀作品30件。由我市政协推荐的《政协委员建议加快居家养老建设,舟山市实现全覆盖》作品喜获我省首届人民政协好新闻优秀作品奖。

12月2日,民革榜样人物、示范支部、优秀党员之家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20位民革榜样人物、200个民革示范支部、200个优秀民革党员之家受表彰。其中,舟山民革党员俞慈英当选榜样人物,民革舟山市定海区总支部第二支部被评为示范支部。

12月3日下午,民建中央脱贫攻坚表彰大会在京举行,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受表彰,其中民建舟山市工委副主委余斌获评全国民建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自2005年3月入会以来,余斌积极组织开展“思源扶贫”、“思源敬老”、“思源助学”、“思源救助”等活动,带头实践“饮水思源,履职为民”宗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