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主席江建国检查指导基层疫情防控工作
市政协主席江建国检查指导基层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幸笑薇  发布时间:2020-02-14   浏览次数:

2月12日下午,市政协主席江建国来到新城中交·南山美庐小区,检查和指导基层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了基层防疫工作人员和志愿者。


在中交·南山美庐小区,江建国详细了解了重点区域管理、居家隔离人员生活等情况,实地查看了小区防疫措施,并叮嘱有关人员要把好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做到逐一测温、逐一问询、逐一登记。


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各级政协委员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建言献策,凝聚了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市政协机关迅速发出通知,每天组织工作人员赴结对中交·南山美庐小区开展志愿服务,协助做好小区出入人员体温测量、外地返舟车辆及人员登记工作。同时,鼓励委员主动参与社区、小区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江建国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各地要把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主要工作来抓,切实履行好属地责任,完善网格化管理,坚持群防群控、严防死守,将防疫工作不折不扣执行到底,不留死角。要发挥基层自治优势作用,严密排查、精准管控,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覆盖到户、落实到人,确保底数清、情况实。要做好小区进出口、地下车库、楼梯入口等重点区域管理,严守关卡,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动态跟踪管理,准确掌握小区进出人员情况,做好在册登记工作。要加大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普及力度,教育引导群众提高自我防护意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