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政协委员在行动】(十四)普陀区政协委员朱存跃: 带领志愿者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抗击疫情 政协委员在行动】(十四)普陀区政协委员朱存跃: 带领志愿者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作者:夏静  发布时间:2020-02-14   浏览次数: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社会各界正以前所未有的战斗姿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普陀区政协委员朱存跃,自疫情发生以来坚持带领志愿者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做到冲锋在前、忘我工作。 



一、第一时间组建网络舆情队

在这次疫情防控中,网上的舆论也非常多,其中有负面信息、不实信息,朱存跃委员第一时间在网络志愿者骨干中组建网络舆情队伍,把关于疫情防控的正能量通过网络义工传递到普通网民中,更好净化网络舆论。

二、带领志愿者参与隔离观察服务

1月29日开始,朱存跃委员招募5位志愿者来到沈家门街道海天楼与东港贝壳酒店开展隔离点志愿服务,为隔离人员送上每日的饭菜,并进行日常的消毒。

三、组织志愿者深入小区开展日常疫情防控工作

为更好地防控疫情,朱存跃委员及时发起招募志愿者活动,坚持每日在沈家门街道华锦苑小区及金田阳光小区开展人员进出登记服务,同时不间断组织志愿者到沈家门街道西大、海星社区等提供疫情防控服务。

像朱存跃委员这样默默无闻、辛勤付出的志愿者很多,愿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能早日打赢,愿所有参加这次战“疫”的人都平平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