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政协召开“请你来协商”书记与委员面对面专题协商会
普陀区政协召开“请你来协商”书记与委员面对面专题协商会

作者:丁琪蜜:蒲斌军  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

近日,普陀区政协召开2019年第四次“请你来协商”专题协商会,就“健康医疗”开展专题协商。普陀区区委书记张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普陀区政协主席张禾波主持会议。普陀区副区长李莉,区政协副主席焦兰萍、沈聪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全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宣传片;8位政协委员围绕“健康医疗”主题,提出了协商意见建议,区政府分管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一一回应和答复。
张立军充分肯定协商成果。他说,此次专题协商会,主题贴近民生、活动准备充分、氛围民主热烈、协商意见中肯、建议切实有效,进一步见证了政协工作的创新和探索,领略了政协委员的履职热情和风采,感受到与会人员良好的精神面貌。健康医疗事关百姓民生、产业发展和全面小康,区委区政府要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并体现到今后工作中去,把健康事业发展放到幸福普陀建设更加重要的位置。他希望全区政协系统进一步深化协商平台,共同为幸福普陀建设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区政协要在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建设健康环境、发展健康产业等方面发挥好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的作用,扎实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区政协委员要自觉践行“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要求,充分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样子。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政协工作,继续加强与政协的联系沟通,协同参与,形成合力,全面营造新时代协商议政良好氛围。
张禾波表示,创建“请你来协商”平台,是省政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重要思想,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更好发挥县(区)级政协职能作用所作出的一项创新举措。区政协要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质增效,为幸福普陀建设献计出力。区政协委员要继续关心关注“健康医疗”,深入开展各项助推工作,为推进我区健康医疗事业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