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专题协商会
市政协召开“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专题协商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

为助推我市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深入开展,8月20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专题协商会。市政协渔农和资环委主任、副主任、市政协“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专项集体民主监督调研小组组长和市委办、市委宣传部、市生态环境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机关事务局等市属部门分管领导及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伟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分别介绍了“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开展情况;6个民主监督调研小组组长围绕“提高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宣传教育效果”等10个专题交流了民主监督协商意见;与会党政部门围绕各自承担的垃圾分类处理工作职责进行了发言,并对民主监督调研小组提出的相关协商意见进行了回应,会议达到了协商交流、凝聚共识的目的。
张伟平充分肯定了相关职能部门的支持配合和市政协各民主监督调研小组前一阶段的监督调研成果,强调要继续深化民主监督和政协协商职能,助推我市垃圾分类工作成为新时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