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民进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舟山民进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胡玉贞  发布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

9月21日,受台风“塔巴”影响,风雨格外交加,民进舟山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部署推进会结束后,组织全体市委委员及副秘书长毅然前往中共定海县工委旧址开展第一次集体活动。
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贝璐国一行十几人,参观了一系列革命时期的珍贵照片、文件、文物。大家凝神驻足、逐一瞻仰,共同追寻中国共产党的红色记忆,重温革命先烈事迹。每个展区的图文和实物展示,都让参观者久久不能忘怀这段历史,是一堂无声的党课。
通过参观学习,委员们接受了一次红色教育洗礼。贝璐国要求大家要以党为师,不断从革命传统、革命精神中汲取力量,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以实际行动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为舟山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主动激发履职热情,提高履职能力,在新时代展示新面貌、彰显新作为
民进舟山市委会将紧扣“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将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的基本要求贯穿活动全过程,推动主题教育深入有序地开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