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山县政协机关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岱山县政协机关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陈文  发布时间:2019-02-25   浏览次数:

2019年2月19日,岱山县政协机关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前,岱山县政协机关党组按照《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准确把握主题,认真研究部署,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深刻查摆存在问题,并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岱山县政协机关党组书记潘海涌代表岱山县政协机关党组作了岱山县政协机关党组对照检查和个人对照检查。机关党组其他党员领导干部逐一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作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批评与自我批评结束后,第一纪检监察组於忠波组长在讲话中表示,岱山县政协机关党组这次民主生活会会议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敢于较真、批评与自我批评率真坦直、整改措施具体务实,开的非常成功。

潘海涌书记在小结中强调,岱山县政协机关党组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政协机关党的建设,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上率下,以身作则,解放思想、勇于创造,为奋力开启“湾区明珠·自贸港城”建设新征程发挥积极的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