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委员嵊泗工作室组织委员到普陀区开展学习考察活动
市政协委员嵊泗工作室组织委员到普陀区开展学习考察活动

作者:董俊  发布时间:2019-02-25   浏览次数:

2月17日下午,市政协委员嵊泗工作室组织委员到普陀区开展学习考察活动。   

委员们先后考察了沈家门渔港小镇和展茅田园综合体。在沈家门渔港小镇,委员们观看了沈家门渔港的历史变迁等影像和图片,对普陀区能融合渔港、渔村、渔街、渔市、渔业等“五大元素”,全力打造集全景渔港、休闲渔港、人文渔港、活力渔港于一体的世界性渔港表示赞叹,委员们认为普陀的发展理念对嵊泗有很好的借鉴作用。

在展茅田园综合体,委员们亲身感受恬静优美的田园风光,纷纷表示展茅田园综合体集休闲农业、养生度假、文化艺术、农耕活动于一体,诠释了旅游与文化、农业、休闲等的融合融洽发展,为我县大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美丽海岛建设提供了很好的样板,不虚此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