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市政协关于公开征集提案线索的公告
舟山市政协关于公开征集提案线索的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5   浏览次数:

政协提案是人民政协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形式。舟山市政协决定即日起,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提案线索,欢迎各界人士就我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及生态文明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本次征集的只是提案线索而不是政协提案。对于征集的提案线索,市政协提案委将认真梳理后分别推荐给市政协委员、各参加单位和各专门委员会,供调研和撰写提案时参考。提案线索被采纳的,市政协将视情况邀请提供者参与相关提案办理活动

提案线索要求实事求是,一事一案,简明扼要,字数控制在500字以内。对反映个人问题以及民事纠纷、司法诉讼、行政诉讼、投诉、举报、信访等事项的,不属于提案线索征集范围,请通过其他渠道反映。

提案线索请通过电话、传真、电子邮件、信函等方式提交,截止日期为2019年11月8日。在提供线索时,请注明联系人、联系地址和电话号码。

电话:0580-2280316,传真:0580-2280327;

电子邮箱:3419386619@163.com;

通信地址:舟山市新城海天大道681号市行政中心主楼(西)506室, 邮政编码:316021。

 

                    政协舟山市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10月15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