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舟山市组织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隆重召开
民革舟山市组织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隆重召开

作者:翁喆凡  发布时间:2018-08-24   浏览次数:

8月19日下午,全体舟山民革党员齐聚一堂,共同庆祝民革舟山市组织成立30周年。


纪念大会改变传统的会议模式,按照篇章式结构安排会议流程,融视频展播、领导致辞、庆祝歌舞等环节和内容于一体,充分展示三十年来民革舟山市组织在民革浙江省委会和中共舟山市委的领导下,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弘扬中山精神,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参政议政,奋发有为的发展历程和光辉业绩。《组织发展回眸》通过一张张珍贵的老照片,回忆了舟山民革组织发展壮大的过程;市委会各支部主委和专委会主任饱含深情吟诵的音画诗《梦之歌》,引起了广大民革党员强烈共鸣;袁列伟、赵军、陈岱杰分别代表老、中、青三代党员报告《我与民革的故事》,朴实自然,震撼人心。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舟山民革党员书画摄影作品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